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電工上酒店扮老董 舞小姐以為釣到「乾爹」幫刷卡付錢

余姓水電工去酒店消費,扮公司老董點了2名舞小姐坐檯逃單被起訴。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余姓水電工去酒店消費,扮公司老董點了2名舞小姐坐檯逃單被起訴。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2023/10/05 09:4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58歲余姓水電工去酒店消費,點了2個小姐坐檯,一晚喝掉2萬3千多元,他騙梁姓和黃姓舞小姐自己在中國開公司,信用卡都是老婆名字,刷卡下去會被老婆知道自己上酒店,梁女幫他代付酒錢又借了2萬元才驚覺上當受騙,檢方偵結後依詐欺罪起訴余男。

檢方指出,今年3月21日晚上11點多,余姓男子去高雄前金區某酒店消費,剛入座就點了梁姓、黃姓2名舞小姐坐檯陪酒,3人喝酒、唱歌好不開心,等到余男拿到帳單時,發現自己一晚就喝掉2萬3千多元;余疑想逃單,騙梁、黃兩女自己在中國開公司,使用的信用卡都是老婆的名字,如果刷卡下去,會被老婆知道他去歡場尋樂。

余男為了哄兩女開心,說自己會常來捧場幫她們衝業績,希望兩女能代他先付掉酒錢,梁女一時不查,聽信余男的甜言蜜語,幫他代付酒錢後,余男開心說要帶兩人出場吃宵夜,3人一起坐計程車時,余竟又開口,稱自己身上沒有現金,希望梁女借他2萬元,隔天會請姐姐匯30萬給梁女。

梁女誤以為自己釣到「乾爹」,借錢給余男後,卻遲遲拿不到欠款和30萬元,氣得報警提告。檢警偵查時,余男否認自己說過在中國開公司,還說自己是水電工,自己從來沒有跟梁女借過錢;但檢方查出余男未婚,月收入才3萬元,且有證人指出余男對外聲稱自己在中國經營俱樂部事業、有15億資金欲投資不動產,因此不採信他的說詞,偵結後依詐欺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