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聯移工休假到養生護膚館保養 巧遇大甲警臨檢逮正著

大甲警方到按摩店臨檢,當場逮獲失聯移工。(圖由民眾提供)

大甲警方到按摩店臨檢,當場逮獲失聯移工。(圖由民眾提供)

2023/10/02 09: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察局大甲分局針對轄區一處養生護膚會館(按摩店)執行臨檢勤務時,見櫃檯前一名男性客人舉止異常,店員稱該男子是陪同太太來紋眉,但員警依該會館特殊性與專業、經驗判斷,認為沒有男生會帶太太來養生會館紋眉,進一步盤查,發現男子竟是失聯的越南籍移工,當場將阮男帶回並送往移民署台中專勤隊遣送返國。

中秋連假前夕,大甲分局執行正俗專案勤務,針對轄區一處養生護膚會館執行臨檢時,見該會館櫃檯前一名長相斯文的客人阮姓男子(42歲)舉止表現異常,且閉口不發一語,經詢問店內服務人員,服務人員表示阮男是陪同太太來會館紋眉。

即將退休的大甲所巡佐陳博良憑著多年的辦案經驗,察覺有異,因現場並未見阮男妻子,而且研判一般男性不會帶太太到養生館紋眉,服務人員說法不合邏輯,當場盤問鄉,阮男也開始緊張語塞,經員警進一步盤查並清查阮男交通工具與過濾身分後,查出阮男原來是一名失聯的越南籍移工,當場將阮男帶回並送往移民署台中專勤隊遣送返國。

大甲派出所長李建興表示,為貫徹掃蕩色情、毒品、賭博及賭博電子遊戲場業,端正社會風氣,保障兒童及少年安全,提升市民居住品質,特種營業場所一直是警察臨檢查緝的重點,而臨檢的目的在於保護店家與顧客的安全,也就是「保障合法、取締不法」。

李建興指出,巡佐陳博良雖即將退休,但執勤時認真,在後輩學弟妹們面前展現專業的精神及態度,讓同仁好好的上了一課,非常感謝陳博良巡佐為警界幾十年以來的服務,也希望退休後能時常回來派出所泡茶,除了聯絡與保持弟兄們的感情,也能與學弟妹們傳授寶貴的經驗,在退休脫下制服後仍能與大家一同齊心為地方治安平穩而努力。

警方清查男子身分,當場發現其為失聯越南籍移工。(圖由民眾提供)

警方清查男子身分,當場發現其為失聯越南籍移工。(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