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稚女進分局找製毒父 警方貼心為他卸手銬

吳姓男子搜刮十萬顆感冒藥製毒。(民眾提供)

吳姓男子搜刮十萬顆感冒藥製毒。(民眾提供)

2023/09/28 22:3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吳姓男子搜刮十萬顆感冒藥提煉麻黃素製作安毒,警方攻堅時赫見三點五公斤的安毒,以及液態安毒八十八公斤,警方將他帶回警分局後,通知吳男的未婚妻,他三歲的女兒跑進偵查隊,拉著吳男想往外走並問:「爸爸你在這裡幹嘛?」吳男苦笑回「爸爸在忙」,訊後警方在今天將吳男依法移送。

30歲的吳男曾有販毒紀錄,他因涉他案未開庭遭通緝,自稱今年6月被通緝以後才開始搜刮感冒藥提煉麻黃素,警方從另一件製毒工廠的線索中發現,他可能把安定區一處民宅當製毒工廠,同時警方獲得情報,吳男要趕在中秋、雙十連假大量出貨,因此27日清晨開始攻堅。

兩層樓的民宅只有吳男一人,安毒成本高達400萬元,如果警方沒有即時抓到他,這些毒品可能就會流入黑市,由於證物很多,警方在27日晚上先讓吳男在拘留室度過一晚,到今天才製作筆錄。

吳男的未婚妻帶著女兒到偵查隊,吳的女兒蹦蹦跳跳走進偵查隊,看到沒有穿制服的刑警就自我介紹今年三歲,並說她要來找吳男回家,警方見狀急忙把吳男的手銬卸下,他看到女兒苦笑說,他要忙一下;吳男做完筆錄後向警方說,因為都在走不歸路,沒與未婚妻辦結婚,希望在移送前能在分局辦理結婚登記。

不過刑事訴訟法規定檢察官與警方在案件偵查中共用24小時,因時間緊迫警方未答應吳男在分局結婚,只是鼓勵他出來後隨時能跟未婚妻結婚,別再做壞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