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男在300元鮮蚵吃到飽用餐起衝突 店家貼道歉聲明

店家道歉聲明。(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新竹人新竹事」)

店家道歉聲明。(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新竹人新竹事」)

2023/08/10 15:51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2名男子昨晚(9日)在新竹縣竹北一家餐廳用餐,疑似酒後起口角大打出手,被鄰桌客人拍下PO網引發熱議,老闆趕緊留言對受到驚嚇的客人表示道歉,警方也獲報到場處置;但因該店夏季推出300元鮮蚵吃到飽,網友卻歪樓敲碗詢問地址。

竹北警分局表示,六家派出所昨晚獲報後,第一時間趕抵現場處置,經了解,2名男子是同桌友人,因酒後起口角動手,兩人傷勢輕微,但吵鬧打架影響到店家做生意,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最高可處1萬8千元罰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人新竹事」貼出影片,2名男子用餐過程揮拳打架,老闆娘也來勸架,現場客人有的嚇到閃避,有的喊報警。許多網友留言指責在餐廳動手妨礙人家做生意,但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詢問:「有地址嗎拜謝,感恩」、「300鮮蚵吃到飽在哪?」等。

店家趕緊貼出道歉聲明,對於竹北莊敬店發生客人衝突事件,致使現場顧客在用餐過程中受到驚嚇,致上深深的歉意!感謝轄區所長、副所長及值班員警,獲報第一時間即介入處置;同時強調,此次事件純屬該事件當事人間的私人衝突,請大家不必過度渲染。

2名男子昨(9日)晚在新竹竹北一家餐廳用餐,疑似酒後起口角大打出手,被鄰桌客人拍下PO網引發熱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新竹人新竹事」)

2名男子昨(9日)晚在新竹竹北一家餐廳用餐,疑似酒後起口角大打出手,被鄰桌客人拍下PO網引發熱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新竹人新竹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