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空調不夠冷... 男子在酒吧亮槍恐嚇還嗆聲 警偵辦中

陳姓男子拿出槍枝對著店家嗆聲。(市議員曾怡芳提供)

陳姓男子拿出槍枝對著店家嗆聲。(市議員曾怡芳提供)

2023/08/08 14:56

〔記者吳昇儒、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一名陳姓男子4日凌晨前往市區某酒吧內消費,疑因觸動酒吧空調開關遭制止,竟亮槍向店家恐嚇。店家當日先到派出所說明此事,6日調閱店內影像後,向警方報案。警方現已鎖定陳姓犯嫌,進行偵辦。店家卻於今日向市議員曾怡芳反映,警方過了5天都沒有後續作為,擔心被吃案,曾怡芳則召開記者會請警局積極處理。

基隆市議員曾怡芳發出新聞稿指出,被恐嚇的店家在地經營17年,卻被酒客持槍威脅,且槍枝還上膛,更囂張揚言自己是太陽會幫派分子,要店家打聽其身分,不時來拉著槍枝滑套,大哥「芋粿」是他叔叔等語,讓店家心生畏懼,所幸陳男最後並沒有開槍。

曾怡芳質疑,警局上個月才佈達打詐肅槍、強力掃黑,還大動作帶隊到KTV,不到一個月就發生持槍恐嚇案件,讓市民對警局越來越不信任;而店家質疑4日已向警局報案,至今卻沒有音訊,懷疑遭到吃案。

基隆市警察局今日則由案發轄區的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吳合謦出面說明,指出該案件於4日有接獲店家通報,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6日就請店家帶著影像等相關資料,到分局正式製作筆錄,並進入偵辦階段,受理報案至今僅2日,目前也已鎖定特定對象,並沒有延宕或吃案的情形,且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積極查緝中。

陳姓男子拿出槍枝對著店家嗆聲。(市議員曾怡芳提供)

陳姓男子拿出槍枝對著店家嗆聲。(市議員曾怡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