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著收驚的招牌」颱風夜馬路亂竄 險與車互撞結局超神奇

杜蘇芮颱風28日凌晨侵襲台南,有輛行駛的轎車閃過被強風吹移的招牌(右上角)。(擷自「台南式」臉書)

杜蘇芮颱風28日凌晨侵襲台南,有輛行駛的轎車閃過被強風吹移的招牌(右上角)。(擷自「台南式」臉書)

2023/07/29 21:41

首次上稿 21:12
更新時間 21:4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杜蘇芮颱風28日凌晨「狂掃」台南,很多民眾感受到強勁風勢吹得住家「鐵皮屋頂砰砰響」,不少網友貼出當天「風雨飄搖」影片,網路社群更流傳1段影片,暗夜中行駛的汽車險些撞到「趕著收驚的招牌」,驚悚一瞬間,結局令人大呼神奇!

「台南式」臉書粉專釋出這段影片,畫面中可見1塊移動式廣告招牌,被強風吹搧「自動滑行」過馬路的一瞬間,有輛汽車行駛經過,險些互撞,幸好安然閃過,監視器畫面時間是在凌晨1時14分49秒。

接下來厲害了,這塊招牌在天雨路滑、強風吹襲中,沒有倒地且滑行至對面店家,順著騎樓前斜坡「悠悠自在」轉身定位,店家招牌寫著「問事.收驚.開運.祭改」,時間凌晨1時14分58秒。全部過程「9秒之間」,暗夜裡發生的巧合真實。

「台南式」貼文妙喻「招牌:前幾天去問事過了,師父說對面店面比較好」;此文一貼,「文字充滿活力彈藥」,已轉分享逾1千次,影片點閱超過15萬。

網友留言:「颱風天不能叫外送就自己送」、「對面的風水有利」、「是該收驚收驚」、「那台車會有多害怕」、「居然還穩穩的站在店門口」、「停的點讓我覺得它要定居於此」;不過颱風雨夜最好平安無事,也有民眾說「太神奇了」、「阿彌陀佛,幸好駕駛沒事」、「人車、招牌均安,上天保佑!」

廣告招牌被強風吹到對面店家,招牌安然無恙。(擷自臉書)

廣告招牌被強風吹到對面店家,招牌安然無恙。(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