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鴛鴦被押上車男趁隙脫逃 新北警逮3惡煞

新北市一對毒鴛鴦遭人押走,蔡男趁隙逃下車報警,蘆洲警分局偵查隊到淡水逮獲3惡煞,救出蔡女,赫見她持有上百公克毒品,懷疑是毒品糾紛引發全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一對毒鴛鴦遭人押走,蔡男趁隙逃下車報警,蘆洲警分局偵查隊到淡水逮獲3惡煞,救出蔡女,赫見她持有上百公克毒品,懷疑是毒品糾紛引發全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3/07/05 13:5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蔡姓男子凌晨與女友討債未果,遭對方3名惡煞強押上車,蔡男半路下車,報警求助指稱女友還在歹徒車上,蘆洲警分局發現歹徒座車現身淡水,連忙趕往查緝,包夾控制歹徒車輛,壓制陳男等3嫌,救出遭控制的陳女,蔡男辯稱積欠對方賭債,但警方在陳女隨身包查獲上百公克毒品,警方不排除全案與毒品交易有關,正擴大追查。

蘆洲警分局調查,25歲蔡姓男子今日凌晨在淡水從一輛轎車上跳車掙脫,報案指稱他與女友在八里跟人協調一筆3萬元賭債,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對方押走蔡男及女友兩人,蔡男趁停等紅綠燈時衝下車報警求助,稱35歲女友陳女還在對方車上,警方進一步釐清,發現涉案車輛仍在淡水市區,蘆洲警分局偵查隊、龍源所趕往查緝。

警方在鬧區發現歹徒車輛,前後包夾,將43歲陳姓主嫌、47歲吳男、40歲宋男等嫌犯拉下車壓制在地,救出陳女,陳女因神情緊張,緊抓隨身包不放,被警查獲持有5包海洛因(重15.72公克)、4包安非他命(重約89.46公克);警方另查出陳姓主嫌因毒品案被發布通緝。

雖然蔡男辯稱積欠對方3萬元債務,但警方不排除全案與毒品有關,先依妨害自由、毒品條例將3嫌送辦,溯源深入追查內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