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千萬黃金存珠寶行10年 熟客要不回來驚覺被老闆娘偷偷賣掉

許姓熟客把1千多萬元的黃金寄存珠寶行,竟被老闆娘偷偷賣光。示意圖。(資料照)

許姓熟客把1千多萬元的黃金寄存珠寶行,竟被老闆娘偷偷賣光。示意圖。(資料照)

2023/06/14 09:4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許姓男子向熟識的珠寶行李姓老闆娘購買黃金,他交代李女只要黃金價格上漲,就幫他賣出獲利,許男5年來陸續買了8公斤、市值破千萬的黃金寄存在珠寶行,結果竟被李女私下盜賣變現,許男直到10年後想取回黃金不成,才驚覺黃金早被李女賣光光,雄檢偵結後依侵占罪起訴李女。

檢方指出,在三民區開設黃金珠寶行(現已歇業)的李姓女子,2007年3月起,陸續接受熟客許男委託,只要黃金價格下跌,就幫許男少量購入黃金,待黃金價格上揚時,再幫許男脫手盈利;許男在5年內,陸續由李女代為操作,買了8公斤的黃金,市值破千萬元。

2016年間,李女生意周轉不靈,急需現金應急,她把歪腦筋動到許男所購買的黃金,私下分批賣出解決自己的燃眉之急,直到去年初,許男想起自己買了大批黃金一直沒有變現換利,於是向李女催討索回,結果李女一直推脫不肯交還,許男直接上門,李女才說出黃金早被她變賣一空。

許男見李女不肯賠他黃金,氣得報警提告,雄檢偵查時,李女坦承犯行,檢方根據相關事證,認定李女盜賣千萬元黃金,偵結後依侵占罪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