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出軌被閨密丈夫得知 遭恐嚇百萬「封口費」

人妻出軌被閨密丈夫得知恐嚇百萬「封口費」,連3次恐嚇被逮判刑。(資料照)

人妻出軌被閨密丈夫得知恐嚇百萬「封口費」,連3次恐嚇被逮判刑。(資料照)

2023/06/04 16:1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蔡姓男子自妻口中得知她的已婚女閨密小妤(化名)出軌,揚言手上有她出軌影片,連2次恐嚇她交出封口費103萬元,蔡男食髓知味,再藉故要脅小妤交付65萬元,被害人無力支付向警報案,高雄高分院判他入監服刑10月確定,另刑8月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被告蔡男於去年6月間從妻子口中,得知妻的閨密小妤出軌,基於恐嚇取財犯意,打電話至小妤工作的診所,自稱持有她出軌的證據和私密影片,佯言若不交出封口費,就將出軌證據寄給她的丈夫。

小妤心生畏懼,依約付蔡男3萬5000元,蔡男拿到錢後不罷手,隔天又恐嚇勒索100萬元,小妤被迫向診所醫生求助,籌款100萬元現金付給蔡男。

蔡男食髓知味,再對小妤恐嚇因「明哥」不滿意封口費金額,令她再交付65萬元才罷手,小妤不堪其擾報警處理,蔡男辯稱因不堪家庭負擔,才會得手後繼續恐嚇被害人,高雄高分院合議庭認為,被告連續犯案並非一時失慮,審酌迄今雙方未達成和解,其中一罪判刑10月得入監確定,另2罪合併執行刑8月,得易科罰金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