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狗咬或刀砍?比丘尼陳屍梅嶺風景區產業道路 警方全力緝凶

李姓比丘尼陳屍梅嶺的產業道路上,警方封鎖現場,全力偵辦中。(記者吳俊鋒攝)

李姓比丘尼陳屍梅嶺的產業道路上,警方封鎖現場,全力偵辦中。(記者吳俊鋒攝)

2023/05/27 17:2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楠西梅嶺風景區傳出離奇命案,入山修行的67歲李姓比丘尼,今天被發現陳屍在住處附近的產業道路旁,由於頭、手、腳等部位都有撕裂傷,且滿地血漬,警方確認外力造成,是否他殺,或者遭犬隻攻擊、啃咬,玉井警分局正全力追查中。

玉井分局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鑑識中心有初步採證,但致傷原因還要再進一步相驗,由法醫判斷、釐清。

案發處在梅嶺大湖桶往青龍坑聚落的產業道路上,據了解,李女原在台中,今年元月份與林姓婦人一起住在梅嶺修行迄今,由於她有剃度,且出入都穿著僧衣,當地居民都以「師父」來稱呼。

警方不僅在現場蒐證,也訪查附近居民,並調閱周邊監視器全力偵辦,死者的姪女一接到通知,立刻趕往梅嶺,協助釐清案情。

警方初步了解,今天上午9點20分,李女走到附近民宅借用水源清洗蚊帳,沒多久,就被發現仰躺在距離住處約50公尺的產業道路旁,氣絕身亡,滿地血漬。

警方9點50分獲報,隨即趕往現場進行封鎖、採證,由於陳屍處很偏僻,外來遊客很少從那邊進出,這起命案震驚地方。

警方清查,李女被發現時衣著完整,並無財物損失,現場沒有打鬥、掙扎的跡象,住處也很乾淨,未遭到翻動。

住在李姓比丘尼附近的居民,當時他下山修車,返回途中,看到有人躺臥路邊,趕緊報案。

警方採證後,確定是外力造成傷勢,但原因還要由法醫判斷釐清;偏僻的聚落內幾無外地人出入,且比丘尼生活簡樸,目前仍未發現行兇動機。

比丘尼傷勢最嚴重的是頭部,但致命原因外觀仍看不出,將由法醫相驗、解剖,進一步釐清。

地方傳出附近有住戶飼養不少犬隻,且居民曾聽到狗吠聲,究竟李姓比丘尼是遭犬隻攻擊、啃咬,或被人用刀砍,警方將深入調查。

李姓比丘尼陳屍梅嶺風景區的產業道路上。(記者吳俊鋒攝)

李姓比丘尼陳屍梅嶺風景區的產業道路上。(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