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門上或後門上?台中乘客與公車司機起爭執 驚動警方排解

台中一名男子搭公車,卻和司機為了要從前門還是後門上車投錢爭論不休,最後驚動員警出面調解。(擷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一名男子搭公車,卻和司機為了要從前門還是後門上車投錢爭論不休,最後驚動員警出面調解。(擷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2023/05/03 08:4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一名男子前天在太平區中山路1段公車站牌等公車,某客運公司由黃姓女司機駕駛的公車到站停靠後,發現男子未上車,以為他看錯要駛離時,男乘客小跑步並拍打車身,司機趕緊停車讓他上車,但男乘客卻認為司機應該開前門讓他上車投錢,而非讓他從後門上,兩人為此爭論僵持不下,最後打電話請員警到場處理,員警好言相勸,兩人最後才不追究各自離開。

太平分局坪林派出所前天下午4點48分接獲報案,指稱太平區中山路1段「和平橋」前的公車站牌,一名乘客和公車司機起爭執,員警獲報到場後,才發現公車黃姓女司機和一名男乘客為了從後門還是前門上車投錢起爭執。

該名男乘客認為,自己在站牌前有舉手示意並持硬幣,理應從前門上車投幣,但司機卻讓他從後門上車,並且讓他自行走到前面投幣,對於此種作法感到不滿。

兩人為了到底要從前門還是後門上車?爭論不休,經員警耐心溝通及排解並告知權益後,最後雙方均稱不予追究,男子表示不願搭這班,要搭下一班公車,黃姓女司機也將公車開走。

太平分局表示,民眾如搭乘車輛遇到爭議,除應保持理性外,應立即報警處理避免衍生不必要的衝突,警方對於脫序行為均會嚴正執法來維護社會秩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