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場老闆娘辛勤操持 內場老闆淫揉女工讀生陰部

殷男趁著老婆在外場服務,竟在內場淫揉小詩私處。(示意圖,記者吳政峰攝)

殷男趁著老婆在外場服務,竟在內場淫揉小詩私處。(示意圖,記者吳政峰攝)

2023/04/28 19:06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一名殷姓餐廳男老闆,2020年間趁著老婆陪在外場服務,把15歲女工讀生小詩(化名)叫進內場,強行摸胸揉陰。小詩受驚尖叫,驚動老闆娘,返家後崩潰痛哭,家人追問後才知殷男狼行,趕緊報警。一審桃園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殷男1年2月徒刑,殷男見事態嚴重,趕緊以20萬元和解,二審高等法院日前維持原判,但諭知緩刑3年。

判決指出,殷男與太太開餐廳,2020年間聘用小詩,從事接待客人點餐、送餐、打包餐點、收拾桌面、清理餐具等職務,且因小詩於求職履歷表上填寫年齡、出生年月日等資料,故殷男得悉她未滿16歲。

2021年間,殷男以工作為由,叫太太去外場找小詩進來內場,小詩進入小廚房後,殷男擔心聘用童工的事情曝光,便告訴她:「如果有人問起,就說妳是老闆朋友的小孩」。

之後小詩走出小廚房,等候晚餐之際,殷男又從餐區中場向小詩招手,要她進入內場等待。小詩不以為意,進入小廚房後,詎料,殷男竟獸性大發,隔著外套強行撫摸小詩胸部,並要求她將褲子拉開。小詩不從,口頭拒絕並扭動身體閃避,沒想到殷男無視其反對意思,繼續將手伸入她的褲子,隔著內褲撫摸外陰部,強制猥褻得逞。

小詩受驚尖叫,驚動老闆娘。小詩驚魂未定,趕緊返家,崩潰痛哭,家人追問後得知殷男獸行,怒不可遏,堅持提告。

殷男原否認犯罪,一審認為他犯後態度不佳、未取得諒解,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1年2月。殷男得知事態嚴重,趕緊上訴二審,承認犯行,並以20萬元跟小詩和解。

高院表示,雖然殷男終於坦承犯行,達成和解,惟審酌小詩具有少女及受雇者的雙重弱勢身分,在職場遭受此對待,身心受創嚴重,評議後認為原審判刑1年2月合理,予以維持。

但因和解後,小詩認為殷男很誠懇,具有悔意,願意原諒並同意給予緩刑,高院考量殷男已知所警惕,無再犯之虞,決議諭知緩刑3年,並命他接受性別平等方面的法治教育課程3場次。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