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不滿周玉蔻批慈濟 男放「月餅」稱「驚喜」被告恐嚇不起訴

男子田山盛國。(資料照)

男子田山盛國。(資料照)

2023/03/25 11:23

〔記者王定傳/台北報導〕曾到台北地檢署掛民進黨黨旗的男子田山盛國,去年間疑似不滿媒體人周玉蔻批評慈濟,竟報警稱寶島聯播網門口有不明包裹,並於臉書留言稱「放了一個驚喜」,警方一度懷疑是炸彈,到場後排除,確認只是月餅,寶島聯播網提告恐嚇,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罪嫌不足,今日處分不起訴。

警方調查,去年9月12日,周玉蔻透過臉書批評慈濟後不久,田男就闖進「放言」科技傳媒辦公室滋擾,甚至涉嫌咬傷放言員工,北檢在去年12月間已依傷害罪嫌起訴田男。

警方調查,同年9月14日早上8時許,田男又跑進「寶島聯播網公司」,在垃圾桶上放置不明包裹,隨後報案稱該大樓有不明包裹須警方協助,並在臉書留言稱:「寶島聯播網門口放了一個驚喜」。

警方不敢大意一度懷疑是爆裂物,經採證後排除是爆裂物,進一步檢視包裹內容物,發現是一盒包裝完整、尚未過期的慈濟中秋禮盒。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2小時後就發現田男蹤跡,隨即將他查緝到案;據了解,田男聲稱他這盒月餅吃不完,才放在該處想請廣播電台人員吃,事後寶島聯播網提告恐嚇罪嫌,檢方調查後認為罪嫌不足,今日處分不起訴。

不僅如此,去年12月,田男另闖入台北地檢署頂樓,擅闖門禁懸掛民進黨旗幟,北檢在今年3月中旬已依侵入建築物罪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