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LG前球星潘冠翰偷吃女球迷!鹹濕簡訊曝光 判賠妻30萬確定

潘冠翰。(資料照)

潘冠翰。(資料照)

2023/02/02 10:26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職籃聯盟P.League+(PLG)新竹街口攻城獅前球員潘冠翰,2021年4月傳出偷吃外遇女球迷,球隊當日即宣告開除潘,潘妻隨後提告民事侵害配偶權,請求潘與梁姓小三連帶賠償50萬元,台北地院簡易庭一審判2人應賠25萬元,北院二審合議庭日前改判2人應連帶賠償30萬元,全案確定。

33歲前鋒潘冠翰身高196公分、體重94公斤,2020至21年在PLG聯盟攻城獅隊出賽13場,平均出賽13分多,平均得2.4分、2籃板,2021年4月23日爆出他偷吃女球迷事件,當日隨即被攻城獅宣布不續約釋出,慘遭開除。

潘冠翰妻子提告主張,她2018年3月與潘結婚,潘2021年2月外遇梁姓女球迷,雙方在line對話互稱老公、老婆,互傳親密訊息,梁女傳送「我們5天沒打砲了、濕不了了、沒有魅力了、沒有性慾了」、潘回傳「昨天抱不夠、晚上再來、我只要你」,之後梁女又傳給潘「你要不要去問看看你跟你老婆能不能成功離婚」。

潘妻認為丈夫和梁女侵害她的配偶權,訴請2人連帶賠償50萬元。

潘、梁女的共同委任律師答辯,潘婚後常與妻爭吵,潘為了配合從事藥師兼模特兒的妻子經營社群媒體事業,無心經營家庭,妻子多次要求離婚,兩人婚姻已出現深刻裂痕,名存實亡。

潘冠翰坦承一時意亂情迷而與梁女交往,但同年3月底就已分手未再聯絡,侵害配偶權時間短暫且情節輕微,潘失業後也無收入,妻子請求金額過高。北院簡易庭一審判2人應連帶賠償25萬元。

雙方上訴,北院二審合議庭認定2人確實侵害配偶權,審酌經濟能力等因素後,改判2人應連帶賠償30萬元,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