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聯客運司機火燒車喪生 13歲孤女淚崩發文:來世再當父女

楊男的女兒昨利用父親臉書發文悼念爸爸。(翻攝楊男臉書)

楊男的女兒昨利用父親臉書發文悼念爸爸。(翻攝楊男臉書)

2023/01/23 1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統聯客運48歲司機楊姓男子昨(22日)大年初一因國道火燒車意外喪命。楊姓男子是單親爸爸,獨立扶養13歲女兒,父女感情深厚;楊男女兒昨接獲父親噩耗崩潰痛哭,更利用父親臉書發文悼念爸爸, 希望爸爸一路好走,「來世再當父女吧 我會永遠愛你」,字字句句真摯流露父女情,令人鼻酸。

楊男昨天淩晨4點多駕駛客運機場專線班車,從台中北上到桃園國際機場,未料行經國道一號苗栗頭屋路段時,因前方有酒駕自撞車禍閃避不及,陸續撞上多車,前方小客車又因油箱破裂瞬間引發大火,車上21名乘客全數從逃生門逃出,逃過一劫,但楊男因受困駕駛座不幸喪命。

楊男是單親爸爸,平時常在臉書曬出和13歲女兒的出遊、吃飯照片,看得出來父女倆感情深厚。楊男的母親與女兒昨接獲國道警方通知,悲痛萬分;楊男女兒也在爸爸過世後透過爸爸的臉書發文,向親友報喪,也表達對父親的思念。

楊男的女兒在臉書寫道,爸爸去世了,「我知道這令人難以置信,但他真的永遠離開我們了,應該有不少人看到了統聯火燒車的新聞了吧,對,那就是我的爸爸,他在事故中身亡了他雖然走了,但他是個英雄」。

「我很迷茫也很難過,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是這是真的」,楊男女兒表示,爸爸大體已經送往殯儀館,自己不得不面對爸爸已經走了的事強迫自己長大。

楊男女兒也寫道,雖然和爸爸曾經約定好一起做很多事,但是這些事已經沒法完成了,在這篇文章的最後,「我想要對我爸爸說一路好走,不要忘記我們,來世再當父女吧,我會永遠愛你」。

楊男的女兒最後也忍不住淚崩,表示看見爸爸的相簿幾乎都是她自己相片時,自己又哭了,並寫下R.I.P 願逝者安息,希望爸爸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