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知名電子遊藝場傳槍響 槍手對空連開多槍

店前被開槍的電子遊藝場。(民眾提供、資料照;本報合成)

店前被開槍的電子遊藝場。(民眾提供、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12/18 16:47

首次上稿 15:51
更新時間 16:4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位在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上一家知名的電子遊藝場,今天下午驚傳槍擊案,槍手在遊藝場外連開多槍後,迅速開車逃離,警方獲報趕往採證鑑識,經擴大監視器調閱範圍,已鎖定特定車輛,全力緝捕中。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今天下午2點44分,經初步了解,槍手自行駕駛一輛灰色福特自小客,急駛至位在知名海派系列酒店附近電子遊藝場前時,自駕駛座下車後持疑似長槍,先嚇令門口人員「閃到一邊去」就對空一陣掃射,一時間槍聲大作,前後約30秒的時間,嚇壞店內員工及客人,所幸無人遭波及受傷。

槍手放黑槍後,隨即跳上自小客加速逃逸離開,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鑑識,共找到11個彈殼及3顆未擊發的子彈,由於槍手採對空開槍,犯案後即朝高速公路方向逃逸,警方初步研判警告及挑釁意味濃厚,至於是否與財務糾紛或其他原因開槍恐嚇,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中。

店前被開槍的電子遊藝場。(民眾提供)

店前被開槍的電子遊藝場。(民眾提供)

警方現場採集到11個彈殼,幸沒有人受傷。(民眾提供)

警方現場採集到11個彈殼,幸沒有人受傷。(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