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機車騎士闖紅燈「鬼切」 與計程車相撞不治

監視器畫面顯示,李姓機車騎士(圖右)闖紅燈左轉,「切入」計程車(圖左)的前方。(警方提供)

監視器畫面顯示,李姓機車騎士(圖右)闖紅燈左轉,「切入」計程車(圖左)的前方。(警方提供)

2022/12/07 10: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區今天清晨發生死亡車禍,騎乘機車的李姓男子(65歲),於環中東路與振興路口時闖紅燈左轉(俗稱鬼切),張姓計程車司機駕駛計程車,於振興路直行,於上述路口相撞,李男機車倒地送醫不治死亡,張姓計程車司機則說,他並未見到李姓機車騎士,全案尚待事故分析鑑定。

此案發路口旁有一組監視器,雖並未拍到案發過程,但拍攝到李姓機車騎士,闖紅燈左轉的畫面,他於環中東路內側車道左轉至振興路的內側車道,但他左轉僅約2、3秒,後方一輛計程車於振興路直行,雙方於監視器畫面外約20、30公尺處相撞,也就是李男違規左轉之後,機車切入直行計程車的前方,亦即俗稱的「鬼切」,張男沒注意前方路況而撞上。

中市警局三分局交通分隊調查,騎機車的李男當時要去工作,人車倒地之後,李男被送到長安醫院治療,經急救仍不治死亡,張姓計程車司機則說,他案發時沒有見到李男左轉並行駛於前方,三分局交通分隊表示,肇事原因尚待事故分析鑑定,已經報請檢方相驗。

李姓騎士人車倒地後,送醫急救不幸死亡。(民眾提供)

李姓騎士人車倒地後,送醫急救不幸死亡。(民眾提供)

計程車司機指稱沒見到李姓騎士在前方。(民眾提供)

計程車司機指稱沒見到李姓騎士在前方。(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