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歲愛女放學遇死劫 母悲痛懇求行車記錄器畫面

女童遭遊覽車擦撞倒地,又被自小客車輾過。(記者魏瑾筠翻攝)

女童遭遊覽車擦撞倒地,又被自小客車輾過。(記者魏瑾筠翻攝)

2022/12/03 16:56

相關新聞連結:
桃園10歲女童放學走路回家 遭遊覽車擦撞、小客車輾過不治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就讀桃園市中壢區某國小五年級的10歲陳姓女童昨天(2日)下午5點多放學回家,過馬路先遭遊覽車擦撞倒地,又被轎車輾過,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女童母親黃姓市民今天悲痛地說,遊覽車很高,監視器死角拍不到轎車二次輾壓女童畫面,懇求路過的好心民眾協助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

警方調查,車禍發生在昨天下午5點多,陳姓女童從中壢吉林北路走行人穿越道到對向,54歲吳姓男子開遊覽車沿吉林北路右轉文中路往交流道方向行駛時,疑因視線死角未禮讓,女童遭擦撞倒地,接著又被63歲曾姓男子開車輾過,女童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幸不治。

女童媽媽黃女說,女兒個性活潑開朗,放學後會跟同學一起走路回家,或請朋友幫忙接,昨天本來有請朋友幫忙接送,但友人晚到,所以女兒自己先走路回家。

黃女說,女兒當時小跑步要過馬路,就被遊覽車從側邊攔截撞倒,又被後方的轎車撞到,友人到場碰到遊覽車司機,對方聲稱沒撞到人就開車離去。

黃女悲痛地說,「女兒離我而去」,但目前的監視器畫面只有拍到第一次擦撞,沒有拍到轎車輾過的畫面,而且轎車的行車記錄器剛好故障,沒有辦法看到車禍當時的現場狀況,她呼籲事發時間有經過的好心人士,提供文中路一段往二段交流道方向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給家屬一個真相。

校方說,這起車禍已進入司法程序,待真相釐清,昨天是週五,女童的同學大多還不知情,學校今天已召開緊急應變會議,聯絡專業單位於下週一入校為學生進行心理安撫。全校的老師及家長會善盡責任,守護學生安全。

女童遭遊覽車擦撞倒地,又被自小客車輾過。(記者魏瑾筠翻攝)

女童遭遊覽車擦撞倒地,又被自小客車輾過。(記者魏瑾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