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鳳梨酥有點怪! 恆警臨檢破獲「創意包裝」毒品

恆警臨檢破獲「創意包裝」毒品。(圖由警方提供)

恆警臨檢破獲「創意包裝」毒品。(圖由警方提供)

2022/12/05 09:4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員警3日凌晨3時許在恆春鎮恆南路段,見一名嚴姓男子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盤查後嚴嫌神色慌張,發現身上有許多「扁的鳳梨酥」,深入追查發現竟是特殊包裝毒品,還起出其他共710餘公克毒品。

警方調查,嚴嫌主動交付其持有之毒品包共66包,毛重達710餘公克,立即將嚴嫌帶返分局調查,經偵辦發現嚴嫌交付之毒品咖啡包以知名威士忌酒、鳳梨酥及撲克牌圖樣包裝,而咖啡包內毒品經初步檢驗呈第二級、第三級毒品陽性反應,警詢後將嚴嫌以違反毒品危害條例隨案解送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並持續追朔源頭。

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毒品害人不淺,坊間常見毒販將毒品摻入咖啡包或偽裝成跳跳糖、果凍、奶茶包等各式食品,以規避警方查緝,或者以色彩鮮豔之包裝引誘民眾施用,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因好奇心驅使就輕易嘗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恆警臨檢破獲「創意包裝」毒品。(圖由警方提供)

恆警臨檢破獲「創意包裝」毒品。(圖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