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女粉絲自稱盧廣仲「妻子」 到經紀公司亂噴漆GG了

金曲獎歌手盧廣仲唱而優則演。(資料照)

金曲獎歌手盧廣仲唱而優則演。(資料照)

2022/12/01 12:1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金曲獎歌手盧廣仲唱而優則演,還曾因演技突出,獲頒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等獎項,累積龐大的粉絲;日前卻有一名瘋狂粉絲,自稱是他的妻子,多次騷擾經紀公司,還抱怨經紀公司沒有經過她這名「妻子」的同意,就幫盧安排演唱會及推出專輯,甚至跑去經紀公司朝大門噴漆;台北地檢署今依毀損罪將這名吳姓女粉絲起訴。

今年8月11日晚上10時許,吳女跑到盧廣仲的經紀公司,趁四下無人之際,在經紀公司的大門外面,利用噴漆畫上月亮、星星等塗鴉,經紀公司不堪她多次騷擾,且屢勸不聽,憤而提出監視器畫面為證,對她提告毀損。

檢方調查,吳女前往經紀公司噴漆之前,曾多次以盧廣仲妻子自居,寫信向經紀公司抗議,指經紀公司沒有經她的同意,即安排盧廣仲辦演唱會、出專輯,涉嫌多次騷擾經紀公司;而她深夜跑去經紀公司噴漆的經過,也全被監視器錄下。吳女庭訊時,則承認噴漆等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