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遭押摩鐵被逼打手槍製造「仙人跳」 警快速營救逮人

永康警方獲報後快速營救。(民眾提供)

永康警方獲報後快速營救。(民眾提供)

2022/11/28 11:5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永康1名男子借錢給未成年女網友,為了催討,卻被設局仙人跳,遭控制在汽車旅館,逼自打手槍,留下精液跡證,警方獲報,成功營救,逮捕6嫌,全案偵辦中。

永康警分局大橋派出所27日凌晨3時許,接獲1名婦人電話報案,指稱兒子遭限制自由在汽車旅館,歹徒要求匯款5萬元,情況緊急。

派出所立刻派員趕查處理,就在汽車旅館門口,正好撞見1名犯嫌要陪同被害人外出至附近超商領錢,詭異的舉止,引起注意。

被害人看到波麗士來了,雖然不敢大聲呼救,但頻以手指向自己,讓員警更確定有隱情,上前攔下2人,揭發整起案件。

經調查了解,被害人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1名未成年女子,相處過程中,因而産生借貸關係。

女網友因電話費,向被害人借款6千元,在催款過程,男方曾提出可以發生性行為還債,經女生的男性友人得知後,因而設局邀約被害人在汽車旅館。

被害人依約抵達指定地點,在與該女見面後,其他5名犯嫌立即到場,以引誘未成年少女開房間等理由毆打被害人,並強迫被害人自行手淫遺留跡證,要求被害人支付20萬元和解金。

被害人為籌錢,打電話向姊姊求助,由姊姊匯款5萬元後,家人立即報案,通知員警到場救出被害人,並將6名犯嫌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傷害、妨害秘密等罪逮捕,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永康分局長甘炎民表示,警方對於暴力犯罪,一定會嚴正執法,快速打擊犯罪,追究到底、絕不寬待,犯罪分子不要心存僥倖。

甘炎民也呼籲民眾網路交友藏有危險,見面應約在公共場所並找親友陪同,發現可疑情況應立即走為上策或報案,以自我保護為原則,多一點小心,多一點安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