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桶子都她買的!台中桶屍案找到金錢豹紅牌犯案證據 疑有共犯

台中檢警發現,現場的水泥、攪拌器、桶子等,都是蔡女買的,據此聲押獲准。(民眾提供)

台中檢警發現,現場的水泥、攪拌器、桶子等,都是蔡女買的,據此聲押獲准。(民眾提供)

2022/11/23 16:1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上月26日驚爆的「桶屍命案」,案情一度陷入膠著,不過,台中檢警仔細勘驗現場,終於有所突破,桶屍案廠房現場找到的桶子,還有攪拌器與封屍的水泥,都是死者陳姓男子的蔡姓女友購買,她是金錢豹旗下酒店的紅牌小姐,另外,現場還找到疑似蔡女留下的用品(證物),這也就是原本被檢方請回的蔡女昨再度被警方拘提,法院以涉嫌殺人重罪,且有共犯在逃等理由准予羈押的關鍵。

此案發生之後,蔡女口風很緊,偵訊時不斷重複「我被冤枉、我很無辜」,或以「不知道」搪塞,檢方最後只能將蔡女釋回,事隔將近1個月,檢警昨天拘提蔡女,且羈押禁見獲准之因,是從現場勘驗中掌握蔡女涉嫌殺人案的證據,不過,台中地檢署以尚有共犯在逃等理由,沒有詳加說明。

據指出,檢警於現場找到的水泥、大型工業用桶子與水泥攪拌器(簡稱攪拌器),其中,上月底就發現攪拌器是蔡女購買,至於水泥與桶子,近期又發現,也是蔡女購買,另外,蔡女疑似還不慎遺留其他用品於現場。

另外,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也發現另一情境、或間接證據,蔡女於陳男失蹤之後,刻意營造陳男尚活著的假象,企圖拖延陳男的家屬通報失蹤,且陳男與蔡女之間在陳男失蹤之前,又疑有金錢及感情糾紛,蔡女疑似詐騙陳男的錢財,除了殺人、棄屍等罪名之外,也將蔡女列為詐欺罪被告。

這起發現於中市神岡區閒置廠房的駭人「桶屍案」,死者是40多歲的陳男,他於2019年2月失蹤,家屬於翌年(2020年)報案,警方認為32歲蔡姓女友涉案,陳男於失蹤前一天與蔡女一起開車出門,投宿旅館內,但她宣稱陳男另與朋友出門,她不知行蹤,另外,陳男失蹤後,警方發現蔡女駕駛陳男汽車,蔡女又宣稱兩人已分手,兩種說法矛盾不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