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桶屍案重大突破!死者女友金錢豹酒店妹涉嫌重大收押禁見

桶屍案死者陳男的蔡姓女友(酒店紅牌),昨天深夜被檢方聲請羈押與禁見獲准。(資料照)

桶屍案死者陳男的蔡姓女友(酒店紅牌),昨天深夜被檢方聲請羈押與禁見獲准。(資料照)

2022/11/23 11:5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上月26日驚爆的「桶屍命案」案情一度陷入膠著,台中檢警雖發現,死者是蔡姓酒店紅牌小姐的男友,但蔡女口風很緊,自稱是無辜,或以「不知道」搪塞,檢方最後只能將蔡女釋回,事隔將近1個月,檢警除了確認死者身分確實是陳男之外,還掌握蔡女涉案的證據,案情有重大突破,昨天拘提蔡女到案,另疑有共犯在逃,昨天深夜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至於檢警掌握蔡女涉嫌殺人案的證據為何?案情突破關鍵為何?檢方以可能尚有共犯在逃等理由沒有說明,不過,蔡女涉案的疑點,包括死者陳男於2019年失蹤,是與蔡女一起出門之後失蹤,蔡女卻說陳男另與朋友出門,她不知行蹤,且陳男失蹤後,蔡女駕駛陳男汽車,又宣稱兩人已分手,此說與上述說法矛盾。

此外,蔡女租廠房卻不使用,之後被發現「桶屍」,顯示蔡女租用廠房目的可能就是放置「桶屍」、棄屍,此一廠房空盪、無機器設備,卻有疑似蔡女購置的水泥攪拌器,另外,據傳陳男生前「暗槓」一筆收帳的錢,這筆錢下落不明。

台中地檢署指派的專案檢察官胡宗鳴,與中市警局刑警大隊、豐原分局,歷經將近1個月調查,除了確認死者確實是陳男之外,近日又掌握關鍵證據,昨天拘提蔡女到案,由主任檢察官林宏昌、檢察官謝謂誠、胡宗鳴偵訊後,認為蔡女涉嫌殺人罪、遺棄屍體罪、竊盜與偽造私文書罪,還有詐欺得利未遂罪,其中所犯殺人罪,為死刑、無期徒刑或最輕本刑為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且有逃亡及湮滅證據、勾串共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台中市神岡區駭人「桶屍案」,死者是2019失蹤的40多歲陳姓男子,其生前女友蔡姓女子,是知名金錢豹酒店旗下養生館的紅牌小姐,但32歲的她偵訊時口風很緊,多數問題都是保持沉默或說「冤枉」,她與陳男都各有一段婚姻,各自育有子女,兩人皆已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