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肉攤壯伯右手指不慎被絞肉機絞斷 送醫順利接回

李姓豬肉攤業者今上午右手大拇指不慎遭絞肉機絞斷,急忙將斷肢妥善保存,就醫接受手術接回。(民眾提供)

李姓豬肉攤業者今上午右手大拇指不慎遭絞肉機絞斷,急忙將斷肢妥善保存,就醫接受手術接回。(民眾提供)

2022/10/08 12:58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市一攤豬肉攤60歲李姓業者,今天(8日)上午操作絞肉機時,右手大拇指不慎遭機器絞斷,因自行就醫妥善處置傷口及遭截斷斷肢,再由嘉義市消防局救護車轉送嘉義基督教醫院,上午約11點半已完成大拇指局部皮瓣重建術,已經出院。

市消防局東區分隊上午8點多獲報,忠孝路與公明路口有民眾創傷需要救護,救護人員到場時,年約60歲李姓豬肉攤業者右手大拇指已經做好包紮,連同斷肢一起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做後續手術救治。

李男向救護人員透露,上午操作絞肉機時,右手大拇指不慎被機器絞斷,於是自行到陽明醫院就醫,醫院將李男傷處包紮處置,並妥善保存大拇指斷肢,再打119請救護車載往嘉義基督教醫院進行手術接回;李男於嘉基進行大拇指皮瓣重建手術後,上午11點半已經出院。

市消防局提醒,運轉中的機器有安全風險,操作危險性機具時,應注意安全操作規定,並不要分心,以免造成工安意外、引發自身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