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指林秉樞初犯判刑算重 高嘉瑜辦公室駁:他有前科

林秉樞(右)涉嫌對高嘉瑜(左)施暴,新北地院判處林嫌2年10月徒刑,其中傷害罪8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2年2月得易科罰金78萬元。 (資料照,本報合成)

林秉樞(右)涉嫌對高嘉瑜(左)施暴,新北地院判處林嫌2年10月徒刑,其中傷害罪8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2年2月得易科罰金78萬元。 (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10/01 14:43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針對林秉樞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案,有律師認為,新北方院對林秉樞這種沒有前科的初犯,總共判刑2年10月不算輕、甚至算重。對此,高嘉瑜辦公室今(1日)發布聲明表示,林秉樞並非初犯,對單親媽媽等有犯行、有前科。

新北地院昨依傷害等13罪判林秉樞2年10月,其中,傷害罪判刑8月不准易科罰金,其餘2年2月得易科罰金79萬元。高嘉瑜出面回應,該判決過輕,最嚴重的私行拘禁居然是無罪,她一定會請檢察官上訴到底。

對於有律師指稱,林秉樞為「沒有前科的初犯,法院判刑算重」一說,高嘉瑜辦公室今聲明表示,林秉樞並非初犯,對單親媽媽等有犯行、有前科。

另,根據新北地院判決書指出,林秉樞在2020年8月期間,與徐姓前女友因細故發生爭吵,當時林還恐嚇「我殺了妳」、「殺妳小孩」等語。新北地院2021年9月判處林秉樞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並接受指定6小時法治教育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