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沙清晨死亡車禍 妙齡少女魂斷永安橋

連接白沙與湖西鄉的唯一交通要衢永安橋,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由民眾提供)

連接白沙與湖西鄉的唯一交通要衢永安橋,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由民眾提供)

2022/08/15 11:4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連接白沙與湖西鄉重要交通要衢永安橋,今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剛滿18歲的方姓少女騎乘重機,疑似車速過快自撞護欄,旋即倒地重傷昏迷,雖經緊急送院救治,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詳細肇事原因刻由警方調查中。

白沙警分局調查指出,今日清晨5時40分,居住在西嶼鄉池東村的方姓少女(93年次、有重機牌照),騎乘重機行經 縣道203線10.1公里處,就是白沙連接湖西唯一交通要衢永安橋上),疑似自撞路橋護欄,造成方倒地傷重昏迷,案經澎湖縣政府消防局白沙分隊到場實施急救後,立即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救治。

方姓少女經三總澎湖分院急救後,由於頭顱嚴重變形,傷勢過於嚴重,經搶救後上午8時11分宣告不治死亡,報請台灣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相驗中;另酒精濃度現委由院方抽血檢測中,詳細肇事原因刻由警方調查中,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與責任歸屬。

根據了解,居住在西嶼大池村的方姓少女,工作相當勤勞,每日由西嶼騎車至馬公便利上班,今日清晨應該是趕著從西嶼往馬公上早班,疑似車速過快才會肇事,導致年紀輕輕就命喪永安橋上,讓外界不勝唏噓!但詳細肇事原因仍需由警方調查報告出爐後,才能確定死因,釐清案發的真相與事實。

方女的機車在車禍現場,但主人已不治身亡。(圖由白沙警分局提供)

方女的機車在車禍現場,但主人已不治身亡。(圖由白沙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