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落跑跑到岔氣 警員:你知道我全馬跑4小時內嗎?

邱姓男子被警二分局的警員張至綱追了300公尺,後來放棄投降交出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邱姓男子被警二分局的警員張至綱追了300公尺,後來放棄投降交出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2022/08/13 19:4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在超過30度的太陽下,可以跑多久?拿著毒品的邱姓男子,被南市警二分局的警員張至綱追了300公尺就放棄了,岔氣停下來交出一小包安非他命,他很訝異張至綱為什麼跑這麼快?但張志綱說,他全馬成績是4小時內,不算多快,但邱男吸毒怎麼可能跑過他?訊後邱男被移送法辦。

因柬埔寨詐騙猖獗,全國警察機關正在調查目前在柬埔寨民眾的人身安全,各分局也加強阻詐勤務,警員張至綱今天下午跟同事出勤,查詢轄內的ATM與金融機構,就是為了阻詐,當他們經過郵局時,邱男看到警察就加快腳步,鑽進巷子裡,讓他們覺得可疑。

台南中西區巷子很多,但是張至綱對自己的轄區很熟悉,事先走到巷子的出口,不久邱男果然出現,邱男這次看到警車直接拔腿就跑,張至綱也跳下巡邏車緊追,不過邱男跑了300公尺放棄抵抗,反問張至綱為什麼跑這麼快。

原來,30歲的張至綱是三鐵運動愛好者,平常就有鍛鍊體力的習慣,他的全馬成績是在4小時內,雖然不是頂尖的成績,但面對吸毒又逃跑的邱男綽綽有餘,把全案移送地檢後,警方也會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