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到1個月 左營再傳死亡車禍

死者與機車相距數公尺。(讀者提供)

死者與機車相距數公尺。(讀者提供)

2022/08/06 20:1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7月15日晚間,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的天府宮前驚傳暴衝車禍,導致陳姓烤肉攤老闆送醫不治;不到1個月,左營區翠華路今(6)日再傳死亡車禍,57歲黃姓婦女被預拌混擬土撞擊後倒地死亡。2起死亡車禍地點相距僅約2公里,肇事者都沒有酒駕。

警方指出,今天下午4點50分接獲通報,指左營區翠華路南往北慢車道(近新莊一路)發生車禍,員警到場發現27歲莊姓男子駕駛預拌混凝土車,與黃姓機車女騎士發生車禍,黃婦倒地,當場死亡,機車在她的數公尺外。

警方表示,莊男當時想變換車道,但覺得車輛怪怪的,在數十公尺外停車查看,才知道發生車禍;莊男酒測值0,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法辦,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有待鑑定。

回顧7月15日晚間約7點22分,37歲黃男開車在左營區蓮潭路,擦撞與前方同向要左轉的21歲騎士曾男後,黃男誤踩油門,汽車撞上廟宇門口鐵柵欄,推著鐵柵欄再撞廟埕烤肉攤,造成46歲陳姓老闆重傷不治、58歲黃姓員工受傷

肇事的預拌混擬土車。(讀者提供)

肇事的預拌混擬土車。(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