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小姐不「傳播」太「傳說」 理容院被連砸2次

理容院的玻璃門被砸破。(記者王捷攝)

理容院的玻璃門被砸破。(記者王捷攝)

2022/08/03 19:1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施姓男子跟朋友凌晨5點多續攤去理容院按摩,但認為小姐來的像「傳說」要求換人,結果店家卻表示沒小姐了,讓施男覺得沒變面子,一小時內連砸2次店,雖然店家未提告毀損,但警方為維護社會安定,仍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施男移送簡易庭裁處。

網路上曾有影片與照片,用「叫的是『傳播』來的是『傳說』」當標題,戲稱八大業的小姐不好看,因此八大小姐要是被稱為「傳說」不是件好事;20多歲的施男在凌晨5點多跟朋友去按摩時,雖然都喝醉了,但還是認為2個按摩妹像「傳說」,但是店家告訴他現在時間太晚了,店裡都沒有小姐了,讓施男覺得不開心,回家之後越想越氣,昨天一早8點多拿著榔頭到店裡開砸。

砸完店後過了1小時,施男氣還沒消,又2次登門砸碎玻璃門,雖然與施男同行的還有另1名友人,但由於只有施男1人動手,警方無法以刑法聚眾鬥毆罪嫌逮捕施男,因此回歸毀損罪偵辦,店家起初喊告,但施男酒醒後與店家和解,才讓店家改變主意。

不過,砸店對警方來說已嚴重影響社會秩序,也不容許有人破壞治安環境,所以派偵查小隊進行調查,在人際關係上施男沒有幫派背景,是酒醉後情緒失控犯案,為告誡施男要好好管理情緒,警方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藉端滋擾公司行號、公共場所,讓南院簡易庭裁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