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味太濃!超商店員報案 女子情緒失控:社會都不接受我

何姓女子因為多日沒洗澡、吃飯,到超商討東西吃,但是店員受不了她的體味,向警方報愛。(民眾提供)

何姓女子因為多日沒洗澡、吃飯,到超商討東西吃,但是店員受不了她的體味,向警方報愛。(民眾提供)

2022/08/02 21:5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40多歲的何姓女子有多次吸毒紀錄,到超商纏著店員說肚子餓、要店員請吃飯,被店員拒絕後又開始騷擾客人,但是何女似乎多天沒有洗澡,身上體味濃厚,店員忍不住臭味向警方報案,指稱她的味道影響其他消費者,這時她突然情緒失控向警方怒喊:「社會都不接受我!」還有攻擊他人的舉動,後警方帶回,最後強制送醫。

據了解,何女因毒品案剛服刑結束,但是出來後她無家可歸,只好四處流浪,她多天沒有洗澡、也沒有東西吃,才會到超商騷擾店員乞食,但今天早上一陣大雨,何女的衣服濕了又乾,混合多日體味,讓店員連戴著口罩都聞得到,請她離開,她只不斷重複要店員請她吃飯,被拒絕之後又開始騷擾其他客人,最後店家只好報案。

店家向警方報稱,何女時在太臭又不離開超商,得知店家報案,何女情緒突然失控,推倒路人的機車,又朝一些消費者的方向丟石頭,讓許多顧客覺得恐慌,警方抵達時發現她的舉動明顯有異,她自稱無家可歸,社會也不接受她,警方將她帶回派出所,在查明身分後,考慮她有自傷、傷人的風險,所以通報相關單位將她強制送醫。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