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又是金錢豹?警方「肅槍」首站 網友:小姐看過的槍比較多

台中市警局昨晚重兵到金錢豹臨檢。(警方提供)

台中市警局昨晚重兵到金錢豹臨檢。(警方提供)

2022/07/27 18:1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連續槍擊案,警方承受相當大壓力,26日晚間展開「肅槍專案」,由市警局長蔡蒼柏帶隊,出動全市15個分局、近千名警力掃蕩,首站臨檢知名酒店「金錢豹」,為何金錢豹又是首選?不但許多市民有這疑問,網友更是議論紛紛「這戲碼從老胡時代演到現在」,還有網友說的更妙「因為小姐看過的槍比較多」。

其實,台中市從胡自強當市長以來,每發生槍擊案或是影響層面大重大刑案,由於舊市警局在文心路上,與位在文心路、台灣大道(昔為中港路)口的金錢豹酒店距離較近,加上早期金錢豹出入客人比較複雜,也曾發生治安事故,警方在滋事分子身上查獲黑槍的紀錄,因此這十多年來,每次要向淨化治安或向黑道宣戰時,幾乎以該店為臨檢首站及首選,但宣誓意義大於實質。

而這陣子因接連傳出槍擊案,警方昨晚大陣仗重兵壓境,首站卻再度到金錢豹臨檢,才會引起民眾「為什麼又是金錢豹?」、「台中是沒有其他酒店可以臨檢?」的疑問,連PTT 及許多社群網站都是議論紛紛,各種爆笑又勁爆的妙解都出籠。

網友說「一開始就挑最大尾的哦」、「金錢豹夠衰小」、「豹:乾,哪次開槍是我,臨檢都找我 」、「又在演惹,這戲碼從老胡時代演到現在」、「怎麼每次首站都是金錢豹」、「小姐有槍?」、「角頭2的白毛去自己家酒店都把槍放車上」、「小姐見過的槍很多」,令人莞爾。

市警局表示,「金錢豹」地處交通滙集路段,酒客出入複雜,以往曾發生酒後滋事等治安狀況,屬長期列管治安顧慮場所,警局實施臨(路)檢一向規劃多處臨檢場所,因金錢豹為社會大眾印象深刻八大指標,故民眾誤以為第一站都選金錢豹,成為以訛傳訛的笑談。

台中市警局昨晚重兵到金錢豹臨檢。(警方提供)

台中市警局昨晚重兵到金錢豹臨檢。(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