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署4樓機房驚傳火警 工程師嗆傷送醫

消防署驚傳火警。(記者鄭景議翻攝)

消防署驚傳火警。(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2/07/24 21:24

首次上稿20:36
更新時間21:2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今日晚間7時50分許,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消防署4樓機房驚傳火警,消防局緊急派車前往馳援,火勢在8時15分許撲滅。

據了解,4樓的行政院災害應變中心電信機房起火,目前火勢撲滅,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其中一名值日的駐點工程師,因為嗆傷送耕莘醫院,所幸無生命危險。

消防署表示,新店大坪林聯合開發大樓,均依規定每年辦理檢修申報,此次起火機房相關安全設備也成功發揮功效,後續將加強機房巡檢,並持續加強用火用電安全,以避免發生類似事故。

消防局緊急派車前往馳援,據了解,火勢目前已經撲滅,是否有人員傷亡還有待釐清。(記者鄭景議攝)

消防局緊急派車前往馳援,據了解,火勢目前已經撲滅,是否有人員傷亡還有待釐清。(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