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夫婦昨開車出門失聯 竟連人帶車墜埤塘雙雙溺斃

台南市大內區一處埤塘發生有對夫婦連人帶車墜落雙雙溺斃,消防隊員到場打撈。(民眾提供)

台南市大內區一處埤塘發生有對夫婦連人帶車墜落雙雙溺斃,消防隊員到場打撈。(民眾提供)

2022/07/23 22:30

首次上稿 21:53
更新時間 22:3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大內區今天下午發生雙屍命案,有對夫婦連人帶車墜入埤塘,雙雙溺斃。而消防隊員是獲報打撈浮屍,再深入搜索,在水底發現轎車,妻子溺死車內。初步調查,2人昨晚就失聯,家屬報案協尋,警方檢視並無明顯外傷,確切死因仍待釐清。

台南市消防局下午近2點獲報,大內區曲溪里一處魚塭有男性浮屍,派員趕往打撈,拉到岸邊後,確認身分是52歲葉姓男子;由於民眾當時聽到有東西墜落的巨大聲響,慎重起見,消防人員持續搜索。

不久後發現,魚塭底部有輛白色轎車,1名女性溺斃在裡面,打撈上岸,經家屬指認,是葉男52歲陳姓妻子。

據了解,葉姓夫婦住山上區,從事營造業,近來傳出經濟問題,昨晚開車外出後就失去聯絡,家屬有報警協尋,今卻傳來噩耗。

警方並未發現有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是意外或尋短,將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夫婦倆連人帶車墜落,雙雙溺斃。(民眾提供)

夫婦倆連人帶車墜落,雙雙溺斃。(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