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貨車國道爆胎失控衝至邊坡 4人受傷送醫

大貨車行經中山高北上314.8公里時,疑因爆胎失控,衝至邊坡。(國道警方提供)

大貨車行經中山高北上314.8公里時,疑因爆胎失控,衝至邊坡。(國道警方提供)

2022/07/22 03:4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一部行駛在中山高的大貨車,今天凌晨在台南新市路段時突然失控,撞斷外側護欄後衝至邊坡,造成4人受傷,幸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肇事原因疑似爆胎所致,正進一步釐清。

這起意外發生於今天凌晨0時12分許,事故地點在中山高北上314.8公里處,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公大隊調查,由53歲顏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因右前輪爆胎,導致失控釀禍。

當時車輛失控撞毀外側護欄後,衝至邊坡才停止,現場4人受傷,國道警方獲報,隨即趕往處理,緊急送麻豆新樓醫院,都無生命危險。

警方協助傷者送醫後,展開現場的大貨車拖吊,這起事故並不影響主線車道的行駛。

第四大隊呼籲用路人,平時應注意車輛機件保養,避免於行車途中發生類似事件,以維護自身與他人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