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對撞4傷2人昏迷!同車3同學翻車 一家3口車衝田裡

宜蘭市黎明路車禍,黑車在田裡。(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市黎明路車禍,黑車在田裡。(記者蔡昀容攝)

2022/07/21 23:29

首次上稿 20:32
更新時間 23:29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市黎明路今晚8點左右發生車禍事故,黑白兩車對撞,4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昏迷,2人意識清楚。

警方調查,台北市19歲王姓男學生駕駛白色小客車,載2名國中時期女同學到宜蘭,行經黎明路時,路幅窄小,與對向一輛黑色車輛相撞,白車翻車,車頭、擋風玻璃全毀,地上還留有沾血的口罩,黑車停在田裡,車頭也全毀,現場碎片滿地。

目擊者指出,當時看到白車冒煙、漏油,怕車燒起來,只注意到白車,其中一個女生壓在最下層,一直在叫;後來才發現田裡有台黑車,安全氣囊沒爆開,媽媽滿臉鮮血,手腳卡住。

白車2名女同學送醫,黑車裡來自礁溪的一家人,爸爸、媽媽、女兒3人,母女受傷送醫,爸爸陪同到院。4人都送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據了解,白車部分,一名19歲女性,意識不清,昏迷,台北市19歲杜女肢體擦傷,意識清楚;黑車13歲女兒頭部、肢體外傷,意識模糊,昏迷,47歲陳姓媽媽,顏面、骨盆跟胸口撕裂傷,意識清楚。

白車駕駛頭有受傷,他說,當時眨了一下眼睛,安全氣囊就爆了,對事情經過沒有印象。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

宜蘭市黎明路車禍,白車翻車。(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市黎明路車禍,白車翻車。(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市黎明路車禍。(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市黎明路車禍。(記者蔡昀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