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營蓮池潭驚傳風帆船翻覆 9歲童送醫不治、教練失聯搜尋中

左營蓮池潭驚傳風帆船翻覆,男童送醫不治,教練失聯搜尋中。(讀者提供)

左營蓮池潭驚傳風帆船翻覆,男童送醫不治,教練失聯搜尋中。(讀者提供)

2022/07/20 17:30

首次上稿16:18
更新時間17:30(新增男童不治)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區蓮池潭今天下午2點46分,驚傳風帆船翻覆,導致蔡姓教練與9歲王姓男童落水,消防局到場,先救起男童,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目前持續搜尋教練。

警方指出,原本以為是浮屍,到場才發現是男童載浮載沉,消防局調派特搜中隊及右昌、左營等6分隊到場搶救,調查得知是為遊客舉辦的風帆船教練課程,落水的是蔡姓教練及王姓男童。

警﹑消強調,救起男童時,他沒有穿救生衣,僅他1人參加風帆船的私人課程,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風帆船上下船在蓮潭路岸邊,疑似行駛到北極玄天上帝雕像附近水域翻覆並擱淺,男童漂流到左營孔廟前岸邊被發現救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