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街頭飛車追逐尋仇 賓士車遭圍攻2男傷、疑傳槍聲

深夜兩群人馬在北市街頭駕車追逐,賓士車撞上號誌桿才停下。(記者姚岳宏翻攝)

深夜兩群人馬在北市街頭駕車追逐,賓士車撞上號誌桿才停下。(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2/06/26 07:2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深夜不平靜,凌晨1時許,中山區德惠街與吉林路口發生兩群人駕車在街頭追逐混戰,其中一方賓士車失控撞上號誌桿,還遭人持棍棒砸車,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動手眾男一哄而散,地上留下球棒、開山刀及信號煙火筒,救護員將賓士車內兩男救出送醫,暫無大礙,目前警方正釐清案情,全力追人。

警方初步調查,該起當街飛車追逐案,疑與3小時前的另起鬥毆衝突有關,昨晚10時許,先是28歲陳男等3人前往吉林路檳榔攤追討2000元債務,遭27歲葉男等6人圍毆,警方到場將9人帶回,並查獲瓦斯槍、球棒、折疊刀等證物,警詢後將動手6人依聚眾鬥毆及傷害罪嫌送辦。

沒想到事情還沒完,被打3人疑似欲討回公道,找來幫手與對方同夥相約談判,凌晨1時許,被召來馳援的賓士車遭對方發現,雙方當街展開追逐,直到賓士車失控撞上德惠街的號誌桿才停下,由於現場砸車及叫囂辱罵聲不斷,還疑似傳出槍聲,附近民眾嚇的趕緊報警,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前動手一方已逃逸無蹤。

消防救護員到場,將賓士車上兩名傷者送醫,其中1男右腳骨折變形,無生命危險,目前中山分局警方正調閱監視器及稍早被逮者供詞,全力尋找追車砸車者身分並約談到案說明。

警方在地上搜出瓦斯槍、球棒、折疊刀等證物。(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在地上搜出瓦斯槍、球棒、折疊刀等證物。(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