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丁碰碰車市區版!駕駛疑誤踩油門 撞倒機車後衝向護欄墜溪

新竹市上演真實版卡丁碰碰車失速驚魂記!謝姓駕駛開自小客休旅車,先撞機車後墜落冷水坑溪。(記者洪美秀翻攝)

新竹市上演真實版卡丁碰碰車失速驚魂記!謝姓駕駛開自小客休旅車,先撞機車後墜落冷水坑溪。(記者洪美秀翻攝)

2022/06/24 16:4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區上演真實版卡丁碰碰車失速墜溪驚魂記!62歲謝姓駕駛23日下午2點43分駕駛7人座休旅車行經新竹市光復路與長春街口停等紅燈時,疑因誤踩油門,結果一路連撞停等紅燈騎機車的70歲劉姓阿伯,接著再以時速50公里的速度往前衝300公尺,最後撞毀鎮安橋護欄後再墜入冷水坑溪,幸謝姓駕駛及劉姓機車阿伯兩人都受輕傷,但兩人已嚇到臉色發青,驚魂未定。

新竹市社群網路昨天就傳出一則失速墜溪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影片中只看到一輛汽車,先是油門一催,接著先撞倒一名停等在路口的機車阿伯,阿伯整個人倒地後,接著再看到這輛汽車又失速往前衝,一路左閃右閃,最後撞到橋的護欄後失速墜溪。

影片一出,讓網友驚呼連連,有的留言是「卡丁碰碰車嗎?」,有的則留言「根本是失速轎車」,看到機車阿伯整個倒下,也說「太驚悚了」,「機車阿伯還好嗎?」、「整個衝撞護欄後墜溪,以為是在拍電影!」,「根本是失速驚魂片」。

新竹市警方表示,這起交通事故A2案件,有2人受傷,發生時間在6月23日14時43分,發生地點在新竹市東區光復長春街口,車禍肇事原因是自小客車(62謝姓駕駛、男)在長春街直行往光復路1段525巷方向行駛,到肇事地碰撞前方同向停等紅燈普重機車而釀禍,謝姓駕駛沒有酒駕,初判是誤踩油門後,一時驚慌,便再踩油門往前衝,最後往前衝了300公尺,再撞到護欄後衝進冷水坑溪停止。

謝姓駕駛人受輕傷,可自行爬出車外,但車頭全毀,當時墜溪的時速依行車紀錄器判斷,時速約40-50公里。

警方表示,謝姓駕駛自述是在停等紅燈時,突然誤踩油門,接著撞到人後,整個人傻住,突然忘記怎麼煞車,研判煞車並沒有機械失靈。而遭汽車衝撞的70劉姓阿伯當時騎機車停等紅燈,傷勢為左膝擦傷,送醫後都已無大礙,車禍肇事鑑定還需進一步了解。

謝姓駕駛的車車頭全毀。(記者洪美秀翻攝)

謝姓駕駛的車車頭全毀。(記者洪美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