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長治鄉連2天見轎車撞斷電桿 1人酒駕、1人落跑

駕駛人撞斷電桿後落跑,讓人議論紛紛。(長治鄉公所提供)

駕駛人撞斷電桿後落跑,讓人議論紛紛。(長治鄉公所提供)

2022/06/19 17:5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治鄉華錦路昨天才發生小貨車酒駕撞倒電桿事件造成村落停電的事故,沒想到今天中午又再度在永興路發生一部白色自小客車撞斷電信桿,駕駛人丟車落跑,警方表示,已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車主,要求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18日中午12時50分許,長治鄉華錦路段一名39歲的邱姓男子駕駛一部自小貨車,失控自撞路邊電線桿,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造成電桿斷裂,村落部分地區停電,而自小貨車的車頭損毀,駕駛人經酒測數值為0.55MG/L,明顯酒駕,因此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長治鄉公所則報請台電公司緊急搶修,直到晚上才將電路修復恢復供電。

沒想到今天中午約11時49分許,在長治鄉永興路段又發生一部白色自小客車自撞路邊電信杆,導致電信桿斷裂,自小客車的車頭全毀,駕駛則是棄車逃逸,警方到場時未只見到車子不見人影,附近民眾懷疑駕駛不是酒駕就是有問題才會落跑,警方已經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酒駕失控撞斷電桿,造成村落停電。(長治鄉公所提供)

酒駕失控撞斷電桿,造成村落停電。(長治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