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尾鱸鰻男星繼子挺友談判遭撞重傷 案情擴大疑現場有人開槍示威

大尾鱸鰻男星繼子挺友談判遭人撞重傷,扯出槍枝案。(民眾提供)

大尾鱸鰻男星繼子挺友談判遭人撞重傷,扯出槍枝案。(民眾提供)

2022/06/19 10:1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16日發生兩派人馬談判,結果一方遭對方開車衝撞,導致一名21歲周男頭骨嚴重破裂重度昏迷事故,周男也被發現是曾出演電影黑道大哥藝人朱九的繼子。警方調查,起因為周男為挺友人糾集一群苑裡、台中市大甲區的男子與青少年,與來自通霄鎮的另一派年輕人談判,但今天再爆出,周男陣營有人與現場持槍示威,目前警方也積極追查槍枝來源。

警方指出,開車撞人、主要來自通霄鎮的一派年輕人稱,因當時對方拿出手槍並對空鳴槍示威,聽到槍響後害怕所以才會開車撞人逃逸,不過警方表示仍要深入調查,並追查槍枝來源等。

目前警方已經約談雙方22名年輕人到案,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至於駕車撞人的張姓少年移送苗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法官裁定收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