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摔昏女鄰居急做CPR 女誤認遭猥褻出腳踹臉雙雙被訴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22/06/06 16:5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洪姓男子去年2月與女鄰居小翠(化名)發生爭執,竟把小翠摔倒在地,見她躺地不動,心急趕緊做CPR(心肺復甦術)按壓她的胸部,小翠誤為以為遭猥褻,出腳反抗,不慎踢到洪男臉部及身體,2人事後互告,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罪嫌起訴洪男,另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小翠。

檢警調查,洪男與小翠因噪音問題已有多次糾紛,去年2月7日下午1時許,2人再度發生爭執,洪男以右手勒住小翠脖子重摔在地後,見小翠躺在地上不動,急忙做心肺復甦術按壓她的胸部,小翠誤以為遭性騷擾及猥褻出腳反抗,不慎踢到洪男臉部及身體。

事後,雙方互告,洪男坦承傷害犯行,否認性騷擾及強制猥褻,辯稱他見到小翠不動,心急下才幫她做CPR,且在做之前就有告知對方,絕無犯意。

小翠也否認過失傷害,辯稱洪男當時說要實施CPR,手在她的胸口亂摸亂揉,之後就2隻手全力壓在她胸口,她覺得非常不舒服,且在大庭廣眾下非常恥辱,才會用腳踢開對方。

檢方調查後依傷害罪嫌起訴洪男,另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小翠;至於洪男被控性騷擾及猥褻部分,檢方查看現場監視器畫面確認,洪男見小翠倒地後隨即上前觸摸小翠頭部,並以雙手交疊方式在小翠兩胸中間點按壓1下,加上小翠有坦言洪男有說要實施CPR,因此判定他並無犯意,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