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移工疑妻外遇 與岳父母隔空談判後9刀刺死她

范男懷疑妻子外遇,持水果刀狠刺9刀致死,被依殺人罪嫌起訴。(資料照)

范男懷疑妻子外遇,持水果刀狠刺9刀致死,被依殺人罪嫌起訴。(資料照)

2022/06/01 18:05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27歲越南籍范姓男移工,懷疑同鄉的25歲劉姓妻子外遇,去年11月持水果刀猛刺妻子9刀致死,再試圖自刎未果,士林地檢署今年1月起訴范男;士林地院今開庭,傳喚2名在場目擊的移工同事作證,還原事發經過,案發前范男夫妻與岳父母以視訊隔海對話,岳父勸范男「不行就離婚」,范男掛電話後即行凶殺妻。

士檢起訴指出,范男懷疑妻子外遇,去年11月23日晚間9時許,夫妻在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的移工宿舍吵架,同事出面勸阻,夫妻轉往附近的貨櫃屋餐廳談判,到達後,范男持水果刀要求妻子與新歡分手,並與在越南的岳父母以視訊連線對話,掛斷電話後,范男怒朝妻子頸、肩、胸部等部位狂刺9刀,導致妻子大量失血身亡。

范男行兇後躲回宿舍,警方獲報前往宿舍逮人,見范男正要持刀自刎,立刻制止並送醫。范男現仍在押,今提訊出庭與檢、辯詰問2證人,范男只低頭認罪,全程神情落寞,甚少發言。

在宿舍目擊夫妻爭吵的劉女的女同事證稱,她在二樓聽到兩人在一樓為了外遇的事在爭吵,她下樓勸架,范男呼了劉女一巴掌,還丟石頭但沒丟中,經她相勸,范男稍停手,要至附近范男公司宿舍以貨櫃搭建的餐廳談判,她擔心出事,遂與范男夫妻「三貼」共乘電動車前往。

當時正在貨櫃屋的廚房煮食的范男男同事接著證稱,范男到達後,直接將廚房的水果刀插在飯桌上,打視訊電話給劉女的父母親,隔空對話要求解決,岳母說若是事實,女兒就要自己承擔,岳父說兩人若是可以就在一起,若合不來就離婚。掛電話後,范男即拔刀對妻行凶致死,再逃離現場。合議庭定7月再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