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老婦過馬路遇橫禍 捲入資源回收車左前輪遭輾斃

花蓮市公所資源回收車今天行經榮正街時,不慎輾斃倒垃圾的老婦人。(民眾提供)

花蓮市公所資源回收車今天行經榮正街時,不慎輾斃倒垃圾的老婦人。(民眾提供)

2022/05/31 20:18

首次上稿 19:38
更新時間 20:18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市榮正街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資源回收車輾死人意外,71歲黃姓婦人徒步行走穿越榮正街,不慎遭行駛中的花蓮市公所資源回收車捲入左前輪內,下半身因被車輪輾壓,當場臟器外露明顯死亡,警方獲報到場,先用雨傘遮蓋遺體,市長魏嘉賢聞訊也到場了解,目前車禍發生原因尚待警方釐清;賴姓駕駛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62歲賴姓資源回收車駕駛,今天執勤公務,由榮正街往西方向直行,71歲黃姓婦人因徒步行走穿越榮正街,不慎遭車輛撞擊碾過,救護人員到場判定已明顯死亡;賴姓駕駛持有合格職業大客車駕照,酒測值為0,肇事責任釐清中。

花蓮市公所表示,榮正街垃圾車意外事件,市長魏嘉賢第一時間趕至現場,對此深表遺憾,至於事故釐清將交由檢警處理,目前已請清潔隊對隊員給予心理輔導,同時利用職業安全會議進行宣導。

花蓮市公所清潔隊長吳慶展說,過去曾發生民眾為丟垃圾,因追趕而撞擊垃圾車意外,也曾有回收車在壓縮垃圾時,民眾趕時間未注意而被捲入車內,這次事故發生原因尚待釐清,必須製作車禍筆錄與調閱路口監視器調查才能了解。

吳慶展說,資源回收車有死角,駕駛座位高,必須全神貫注周邊狀況,榮正街因路幅不大,車速也不快,將交由警方釐清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老婦命喪輪下。

由於事發突然,肇事的賴姓駕駛也相當驚訝,警方到場後已拉起封鎖線調查,並用雨傘遮蓋老婦遺體,將調閱周邊監視器及詢問附近居民,了解車禍經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