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阻網路渣男外流妹裸照 女遭脅迫傳自拍裸照

台東地方法院。(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地方法院。(記者黃明堂攝)

2022/05/31 10:5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從事板模工的陳姓男子在臉書以「吳X禎」為名稱之帳號,以邀內衣代言為餌,誘多名女子拍裸照傳給他,再以裸照威脅女子付數千元不等,共有6名女子受害,其中,1位張姓女子為保護妹妹裸照不外流,依陳男要求,自己拍裸照上傳給他。

現年25歲的陳姓男子於107年到108年間陸續犯案,分別對楊、黃、葉、汪姓,及張姓姐妹共6女犯案,經台東地檢署以恐嚇取財罪提起公訴,台東地院合計判刑3年8月,其中1年5月得易科罰金。

陳男於民國107年12月間,先以代言女性內衣為由,要求楊姓女子傳送穿著內衣及裸體之照片,楊女依其指示傳送照片後,陳用微信傳送訊息恫稱:「給你2個選擇,第一自慰給我看,第二花錢買底片」,楊女心生畏懼匯2500元給他。

同年同月,黃姓女子被陳以同手法受騙,傳送穿著內衣及裸體之照片,陳即傳送臉書訊息恫稱:「其實我是男的哈哈,只是要騙你的裸照跟詐騙你的金錢,已經有你的手機跟住址了,假如你不順從我就寄到你家跟你的鄰居......給我1萬就把照片刪了」,陳以此方式脅迫黃女脫光衣物並撥打視訊過去供其觀看,幸黃女驚覺有異,而不再回應其訊息而未交付財物或撥打視訊。

陳男於108年3月5向張姓女子恫稱:「手上持有你的裸照,知道你的住址及個資等資訊,要把裸照上傳到學校網站,還是貼在你學校還是你們家門口嗎?.......給你3分鐘拍一張誘惑照給我,否則我直接外流」,以此方式脅迫張女依其指示拍攝並傳送數張裸照及影片。

陳男再向張女傳送訊息恫稱:「給你3條路,第一條路幫你姊夫口交,第二條路幫你姊舔xx,第三條路給錢」,張女於是匯2000元至陳男的帳戶內。

不料,陳男在等待張女傳送裸照過程時,透過臉書傳訊息給張女的姐姐,恫稱:「你身材不錯,難道你不想為你妹妹分擔一點嗎....你是她姊,先內衣、內褲、脫內衣、脫內褲,姊妹共患難,要露臉....坐在地板腳打開」。這位姐姐為保護妹妹,依其指示傳送穿內衣、內褲及裸照數張給陳男。

108年11月間,陳男在臉書向葉姓女子恫稱:「小妹妹我們是高雄的網路警察,.....請你拍攝你當天拍裸照那套內衣褲,內衣、內褲脫掉、還有肛門、蹲著打開大腿打開來拍,拍私密處,....不然要通知家長了」,葉女依其指示接續拍攝並傳送其身分證照片、穿著內衣照片、全身裸照等照片數張以及其父母手機電話號碼等資訊。

108年12月陳男以同法要求汪姓女子傳送穿著內衣及裸體之照片數張後,要求她跟老闆做愛,否則就把照片外流,汪女驚覺有異,而不再回應其訊息。

陳男以此手法令6位女子脅迫裸照卻都不敢報案,直到108年12月間,陳男向1位婦女發送訊息恫稱,握有她女兒裸照與洗澡影片,要求交付2萬元。這位媽媽付款2200元,同時報案,待109年1月7日,陳男到關山鎮農會提款時,警方逮捕陳男,並到他住處執行搜索,檢視手機內容,才發現先前已有上述6名女子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