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隔爆爭吵!桃園確診夫妻持刀互砍 妻慘死、夫重傷

桃園市楊梅區新興街一處出租公寓深夜驚傳確診夫妻持刀互砍命案,消局局救護員身穿防護衣,戒護就醫過程不敢大「疫」。(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市楊梅區新興街一處出租公寓深夜驚傳確診夫妻持刀互砍命案,消局局救護員身穿防護衣,戒護就醫過程不敢大「疫」。(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2/05/30 22:09

首次上稿 15:36
更新時間 22:0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楊梅區新興街一處出租公寓昨(29)日深夜驚傳夫妻持刀互砍,釀成妻死夫傷的命案!楊梅警分局調查這對越南籍移工夫妻雙雙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敢大意,到場的消防局救護員全程著隔離衣、護目鏡、N95口罩進行戒護就醫,檢警初步調查,這對夫妻經常為了經濟和金錢問題吵架,而這次在居隔期間為何吵到互砍?將等陳男傷勢穩定後進一步釐清。

據指出,這對同姓陳的越南籍移工夫妻(分為47歲、40歲),兩人在越南結婚,分別在去年2月4日和20日來台打工,並在楊梅區新興街一處公寓租屋居住,但雅房空間小,包括廁所、浴室、廚房均為共用空間,陳男在楊梅幼獅工業區工作、陳妻在新竹縣湖口工業區工作,同層公寓另有2間雅房分租給其他移工。

這對移工夫妻近日因為確診而在租屋處隔離,兩人疑因生活金錢問題不睦爭吵,隔壁移工鄰居聽見兩人最近每天晚上都在爭吵,尤其昨天深夜聽到激烈爭吵聲,未料聽聞陳妻尖叫太太聲,驚覺不對勁報案,得知這對夫妻妻死夫傷後,鄰居和房東萬萬沒想到這對在異鄉打拚的移工夫妻,因隔離關在家,竟然吵到鬧出人命,令人不勝唏噓。

檢警初步相驗,陳妻頭眼部、背部被猛刺4刀,研判背部的2處穿刺傷各3公分、5公分,研判為致命傷,將擇日解剖以釐清死因。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受理確診夫妻居隔爆爭吵持刀互砍,造成妻亡夫傷的命案。(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受理確診夫妻居隔爆爭吵持刀互砍,造成妻亡夫傷的命案。(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