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貨運行司機排班起衝突 相約公司門口談判鬧出人命

彰化大村貨運行兩名司機相約談判排班問題,卻發生凶殺案,李男腹部中刀,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圖由民眾提供)

彰化大村貨運行兩名司機相約談判排班問題,卻發生凶殺案,李男腹部中刀,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圖由民眾提供)

2022/03/29 16:38

首次上稿 14:58
更新時間 16:38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大村鄉昨晚驚傳兇殺命案!一間位於台1線(中山路)上的貨運行,昨(28日)晚間7時許正在進行排班,林姓、李姓兩名貨運行司機疑似因分派工作問題,在line群組互起口角,兩人於是相約公司門口談判,結果林男竟帶著一把麵包刀到場,見到李男說沒幾句就刺向他腹部,公司員工見狀趕緊報警送醫,李男仍因失血過多不治,警方到場將林男逮捕,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該起命案發生在昨晚近8點,初步調查,林男(44歲)與李男(37歲)兩人分別是該貨運行的大貨車司機與連結車司機,事發前公司在line群組安排工作路線,兩人疑似對工作看法不同而發生口角,於是相約到公司門口談判,但兩人一言不合後,林男立即拿出預藏麵包刀往李男左腹部抽刺3至4刀,現場同事雖有出手攔阻林男,但為時已晚。

現場行凶畫面也都被監視器拍下,事發時,林男、李男分別駕駛白色車輛在公司門口旁,林男一下車後就對較高大的李男嗆聲,並不斷逼近,李男疑似作勢推了他一下,結果林男瞬間發狂,疑似拿起凶器往李男身上揮過去,公司旁同事聽到激烈爭吵聲跑過去,林男似乎殺紅眼,最後在眾人制止下才停手,而李男腹部、大腿因遭刀傷大量失血,最後倒臥血泊中,有女同事看了嚇傻。

據了解,林男與李男同事約6、7年,平時並無特別交集,不過林男常看不慣李男行事作風,私下偶有抱怨,當時排完班後,兩人疑似因為棧板使用問題互有意見,李男嗆聲林男,「大家都沒問題,就你有問題」等語,林男覺得被嗆沒面子,所以約李男在公司談判,當時眾人並不以為意,還在一旁聊天,沒想到竟會鬧出人命。

員林警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表示,警方獲報後立即火速趕抵現場,並在犯罪現場查獲林男犯案用的麵包刀1把,林男坦承犯罪,供稱因懼怕李男高大,才在談判前繞至公司附近五金百貨,購買麵包刀防身。警方連夜偵訊,今早訊畢後,依殺人罪等罪嫌將林男移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林男行兇用麵包刀。(記者陳冠備翻攝)

林男行兇用麵包刀。(記者陳冠備翻攝)

警方連夜偵訊林男,褲子上還留有大片行兇血跡,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記者陳冠備翻攝)

警方連夜偵訊林男,褲子上還留有大片行兇血跡,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