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砸近6千萬投資Luna幣失利 29歲男台中豪宅墜樓亡

台中豪宅示意圖(資料照)

台中豪宅示意圖(資料照)

2022/05/24 10:4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今天凌晨2點多,台中市七期重劃區一棟豪宅發生墜樓事故,保全員聽到物品自高處墜地的聲響外出察看,驚見有人到臥血泊中已無生命象嚇得趕緊報案,警方獲報趕往拉起封鎖線處理,研判應是大樓住戶逐樓清查,隨後查出死者是住在13樓的29歲吳姓男子。

由於當下一度傳出吳男是疑似確診者,警方立即向衛生相關單位查詢,證實死者並未染疫,但現場沒有留下遺書,也沒有打鬥跡象,經查,吳男是北部人,獨自租住在此,最近曾向親友吐苦水,表示投資失利情緒低落很想不開,但未說明是投資何種項目,友人曾勸導卻未果,今天凌晨仍發生墜樓憾事。

警方今已將遺體移往殯儀館,並通知家屬前來,同時報請檢方會同法醫相驗,而虛擬貨幣圈內也傳出,曾經是全球排名前10的Luna幣,最近發生史無前例崩盤,價格狂瀉,而吳男疑砸了約200萬美金(近6千萬台幣)投資Luna幣,卻慘賠到剩1000美金(約2.9萬台幣);警方則表示,這部分會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