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買2萬點數見「韓系帥哥」 19歲女大生:管這麼多?

警員告知張姓女大生這是常見的點數詐騙,才戳破她的愛情泡泡。(記者王捷翻攝)

警員告知張姓女大生這是常見的點數詐騙,才戳破她的愛情泡泡。(記者王捷翻攝)

2022/05/20 06:4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19歲張姓女大生在Tinder上遇到詐騙集團偽裝的男網友,網友的照片朱脣皓齒、皮膚白皙、腹肌結實,張女看到韓系帥哥馬上暈船,但約會當天卻遲遲等不到網友,後來網友才稱自己是酒店男模,要張女去超商買2萬元點數,才能框他出場,超商店員勸張女這是詐騙別上當,但張女卻要對方別多管事,直到警方到場,張女愛情泡泡才破滅。

獨自在台南讀大學的張女,上個星期在Tinder上認識了男網友,兩人連續曖昧了好幾天,張女覺得自己很幸運,約好在18日晚間去吃火鍋,但網友下午突然表明身分,自己是酒店男模公關,框出場需要5萬元,但是沒有打工的張女東湊西湊只有2萬元的生活費,只好告訴網友自己沒這麼多錢,不過網友告訴她沒關係,要她去先去超商ATM領錢,再去買遊戲點數,把點數卡的序號拍照傳給他,才可以騙過酒店經理,翹班去吃飯。

但是當超商店員看到張女一次買了2萬點數,告訴張女這可能是詐騙,但張女要店員不要管這麼多,快點幫她結帳,店員覺得張女似乎勸不動,所以趕快向轄區警所通報,警員告訴張女,這次很典型的點數詐欺案,通常上當的都是男生,男性被害人都是被假援交妹騙點數,反問張女圖的是什麼?但張女一時語塞,說不出話,也不好意思出示她與網友的對話紀錄,最後答應警方不會買點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