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醫院照顧父親與人夫病友不倫戀挨告 被判賠人妻35萬元

住院周男與隔壁床照顧父親的王女發生姦情,王女還對元配嗆聲,北院判王女應賠償元配35萬元。(情境照)

住院周男與隔壁床照顧父親的王女發生姦情,王女還對元配嗆聲,北院判王女應賠償元配35萬元。(情境照)

2022/05/10 12:3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周男生病住院與隔壁床照顧父親的王女發生姦情,王女還嗆元配「妳是抓姦在床了嗎?」元配決定不忍,提告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根據周、王戀愛對話,以及王稱「又大又粗的周哥哥」、「幫你下面吸吸舔舔就會好了」等,認定2人確實發生姦情,判小三應賠償35萬元;可上訴。

周妻主張,2017年11月間丈夫因故住院而與同病房王女認識,王女明知丈夫已婚卻介入家庭,除透過LINE互吐愛意,也外出約會、擁抱、親吻及發生性關係。

周妻後來質問小三,反遭嗆;同年8月30日,她更目睹2人在外約會,且這段不倫戀持續至今4年多,小三根本不顧她出面制止,還與丈夫連袂出席友人聚會,也使全家人過去幸福出遊的日子不復見,她決定硬起來向小三求償100萬元。

小三認為與周男的LINE對話是單純問候、閒聊,雙方只是尋求心靈上慰藉的知己好友,即便對話內容看似腥羶、情色,也只是酒後戲謔、開黃腔的玩笑話而已,且元配並未提出任何2人一同住宿的證據,如何指控已經發生性關係。

小三強調,如果是一開始與周男作為知己的尺度沒拿捏好,讓元配心理不舒服,她願意道歉,且2人從2020年5月起已無連絡,另她沒有工作,10幾年來都是獨自照顧父親,即使要賠,也請求法官酌減精神慰撫金。

北院根據對話內容發現,小三稱周男是「老公」,2人也經常互相傳送「愛你」、「想你」或是帶有性暗示的訊息,周男也向小三表示要跟元配離婚後在一起,周男還說知道自己有老婆還跟小三談戀愛是自己不對,法院因而認定2人發展出逾越一般普通朋友的戀愛關係。

另,小三曾傳訊息表示:「又大又粗的周哥哥」、「親你的弟弟喜歡嗎?」、「幫你下面吸吸舔舔就會好了」,周男也回:「我乖你要不要跟我愛愛,不要消失」、「我一直想抱著你,像『上一次』一樣做愛」、「只想跟你做愛。你幫我親,我幫你親」,讓北院相信2人曾發生過性行為,否則不可能傳送這些對話內容。

北院審酌小三明知周男已婚,仍發展戀情並發生性關係,已侵害元配配偶權,且小三還曾嗆元配「妳要檢討的是妳自己好嗎?」、「妳是抓姦在床了嗎?」、「那妳老公愛我,怎樣?」等,造成元配心理莫大陰影,依法判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