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師強吻女童雙唇還想賴! 口水留臉頰驗DNA狠打臉

王姓狼師強吻女童雙唇,口水留在臉頰被警方採到,驗出與他的DNA型別相符,成了強制猥褻鐵證。示意圖。(資料照)

王姓狼師強吻女童雙唇,口水留在臉頰被警方採到,驗出與他的DNA型別相符,成了強制猥褻鐵證。示意圖。(資料照)

2022/05/08 00:1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王姓男子受聘某國小擔任體育教練期間,刻意留下高年級小美(化名)整理運動器具,趁隙強吻雙唇。警方在小美臉頰採到王男口水,經比對與王男DNA型別相符。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將王男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事發後,王男已被解聘。

王姓男子年約40歲,受聘基隆市某國小,擔任體育教練。去年4月間某日下課後,王男把小美留下來,要她到體育教室整理運動器材。他被控撫摸小美屁股,小美起初以為教練不小心碰到,不以為意;未料,王男突然把雙手搭在小美肩膀上,接著親吻雙唇。

小美被嚇壞,連忙推開王男,直奔回家向母親訴苦。母親氣得帶女兒去報警,警方採集小美嘴唇、臉頰上檢體,採到疑似王男殘留的口水。但王男到案後否認強吻,堅稱根本沒有碰過小美,當時教室內還有其他學生。

警方採集王男口腔檢體,送刑事局比對發現,小美臉頰上採到的口水DNA型別,與王男口腔檢體相符。檢方據此認定王男強吻小美,將他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